忍者ブログ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往事,是沒得介意的


對於情人的過去,聰明的你,還是不要問得太詳細。你可以知道他們怎樣認識和分手,然而,千萬不要追問他們相處的情景。
  
你知道來幹甚麼呢?知道情人的情史,是為了更了解他。可是,你並沒有必要了解他的舊情人。好奇,也要留有餘地,留一點空間給對方和自己。
  
迫他說出某年某天的一個情景,譬如說,他曾經和她在淺水灣沙灘上睡了一晚、他在某家餐廳裏送過甚麼禮物給她……他說得那樣坦白,而你又知道得那麼清楚,你便會把那一幕幕情景在心中重演,沒法磨滅,愈是重演,愈是妒忌;然後,你開始懷疑他愛她更多一點。
  
幹嗎要這樣虐待大家呢?
  
關於床上的情景,尤其不可以問。知道之後,每當你和他親熱,你腦海裏也會浮現他和另一個女人親熱的那一幕。然後,你會忍不住探聽:
  
「你和她也是這樣的吧?」
  
誰沒有過去呢?
  
前塵往事,是沒得介意的。知道了,便身不由己,要不介意也不容易。不知道,那就無從介意了。過了二十五歲,不要再做這種傻事;因為,到了這個年紀,你也有許多不想說出來的過去了。
PR

腦保健四種手部小動作

手是日常健腦的最好活動部位,老年人常做點手部運動,可以預防腦部衰老,減少癡呆症、腦梗塞和中風的發生概率。您在家的時候,手只要騰得出空來,就不妨做點手部小動作。
旋轉拇指:如果感到體力不足,不妨試著讓拇指作360度旋轉。旋轉時必須讓拇指的指尖盡量畫圓形。起初也許會感到不順,但反複進行幾次以後,拇指就會有節奏地旋轉,而且讓人覺得心情舒暢。一般讓拇指按順時針的方向及逆時針的方向各自旋轉1~2分鐘即可。
自我握手:這是一種最簡單的養生方法。左右手掌靠攏在一起交替對握,關鍵在於右手拇指要有意識地用勁抓住左手的小魚際肌,左手拇指抓住右手的小魚際肌。緊握3秒鐘後雙手分開。左右相互緊握5~6次。
手指交叉:當感到大腦反應遲鈍、注意力不集中時,不妨把雙手手指交叉地扭在一起。一只手拇指在上交叉一會兒後,再換成另一只手拇指在上。然後將手指尖朝向自己,並使雙手腕的內側盡量緊靠在一起。反複進行幾次。
溫風吹手:許多人在洗發後都用電吹風吹幹。如果使用電吹風對手掌進行刺激的話,只花3~4分鐘,就可取得保健效果。用電吹風向手掌送去溫風,感到稍熱時,就把電吹風移開,然後再靠近手掌吹風。這樣反複進行6~7次,使整個手掌都被電吹風吹出的溫風刺激到。

赤ちゃんに食事の良い習慣を身につけて

赤ちゃんを登って以降、ご飯は困り。たところで食べ物をおいが彼の口の中で、彼は鋭い叫び声を要して椅子から落ち。ちょうど彼を抱いて、椅子から、彼はまた騒ぎを食べるものに戻って、椅子。

可能性を考えたことより、赤ちゃんを抱いてテーブルのそばを食べるより、置いて赤ちゃんが自分の届く高い椅子に、この不足より手っ取り早いですか?実際にし、ますます混乱を引き起こした赤ちゃん。から彼にしてみれば、食べるのはいつも機の上に置いた皿の。

たとえ彼を見た椅子を食べるへの動きも、振り返ってだけを見つめていてテーブルの上の皿。ときに、再び彼に合図を椅子にも時々、彼は露出して驚いたように、以前は本当に見たことがないように。この段階では、赤ちゃんが探してたものをまだ知らない二つの場所を探して。赤ちゃんにとって、頭の中で火を維持しながら、ひとつの物体の2種類の印象は困難な。

赤ちゃんの脳に入れるだけの画面の「知能ネガ」だから、最初にあるおもちゃしか記憶に隠した時の様子。したがって、このおもちゃが回転してチベットへの際、この第2の印象の記憶はとても難しいまで貯蔵赤ちゃんの脳に行く。この記憶がないために蓄え、赤ちゃんもない探しました。

私たちはこのようにして隠し場所の実験の移転。まず、玩具を小さな箱の下、稍停しばらく、赤ちゃんの前にそれを変えておさえてハンカチ下。注意して観察し赤ちゃんはハンカチ下まで探して、やはり箱の下に探しますか?赤ちゃんを開く時は箱は1種のどんな顔ですか?また、彼も気かどうかは別のところに探しますか?

このアクティビティを理解するかどうかは赤ちゃんはイメージ物体を通じて思考の形成の概念の手段。注意、玩具を改蔵はハンカチ下の時、赤ちゃんに一目で彼に第二隠し場所をイメージした時間。

カレンダー

04 2024/05 06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

フリーエリア

最新CM

プロフィール

HN:
No Name Ninja
性別:
非公開

バーコード

ブログ内検索

P R